【咒回all向】种了废料梦诅咒的你身陷修罗场

ALL向

内含悟/杰/七/虎/惠/忧/棘/

你中的诅咒会强制他们做废料梦

xp交(修)流(罗)会(场)

全员单箭头 略黑泥

私设if ooc属于我

阅读愉快♡

 

 

 

 

 

1.

不对劲,很不对劲。

 

我揉着惺忪的睡眼打了个呵欠打开寝室门,正对一道黑墙般的身影。

 

干什么啊——大早上的,扰民?

 

我弱弱抬起头,视线顶端是一道弧度完美的下颌线和水润的下唇,明明致命地诱人,我却下意识打了个寒颤。

 

要说之前我不至于对堵在我门口的人ptsd,实在是受到的迫害太多,还美其名曰“玩个游戏”。

 

玩他个头啦!昨天莫名其妙把我悠仁和惠扔到特级诅咒面前的账我还没跟他算呢!

特别是,那种有攻击性粘液,像八爪鱼一样恶心的玩意n

已经是让我这种美少女jk当场开吐的程度了……不愧是从鸭店诞生的啊。

 

虽说我最后还是成功解决了那个咒灵,但它留下来的诅咒总叫我隐隐不安——做最符合xp的梦——直接后果就是我昨晚做了个想不起来的梦然后失眠了。

 

直觉告诉我,我忘记的是什么好东西,身为没吃过猪肉但热衷于猪跑的美少女,难得做一次梦还不让我想起来,这世界有没有天理啦!!!

 

不过此刻更让我关心的是反常的五条悟。

 

嗯……怎么说呢?不像往日嬉皮笑脸,更没有直接闯进我寝室,一反常态地站在我寝室门口还一脸严肃。

 

我干了什么坏事被发现了?

床底那堆碟片、漫画、galgame都还好好地藏在那儿,我今早起来还特意查看了一番,这么说来根本没有什么把柄被抓到的吧!

 

于是我肉眼可见地理直气壮起来。

 

但是还没等我踮起脚用气势压倒五条悟,他却率先拉下眼罩露出那对水晶般清澈动人的蓝眼睛。

纤长的银色睫毛轻轻颤动,我的心也跟着一颤一颤。

 

拜托,大清早的美色攻击谁顶得住啊!我又不是柳下惠!

“哦~原来如此。”五条悟若有所思地轻喃道,又恢复了那副轻佻的样子,拽着我的袖口黏糊糊地问道:

“xx酱昨晚有没有做什么梦呢?”

 

啊,难道!

我心中一惊,电光火石间一个大胆却合理的想法占据了我的脑海。

但是不管怎么说,疑似做了**这种羞耻的事我怎么可能说得出口啊。

“怎,怎么了,”自知差不多被看穿了的我想掩饰什么也只是徒劳,索性破罐子破摔,“我忘了是什么梦了……是那个诅咒吗?”

 

“唔,忘了吗?”

五条悟摩挲着下巴若有所思地打量着我,旋即像想起什么似的兴奋道,“可是老师都记得哦~”

他凑近我,将我锢在小小一隅里,显出几分侵略性。

柔软的唇擦着我的耳垂而过:

“是一个旖旎的梦哦~xx酱想听老师分享吗?”

 

呜呜X﹏X

我小幅度地点了点头,完全沉浸在了五条老师的美颜里,以至于没有感受到他在引诱我这件事。

更不合时宜的是,这个场景隐隐约约和梦境某些片段联系起来,让我有一种似曾相识的感觉,又像是前几天玩的游戏里解锁的CG,预示着奇奇怪怪的事……

 

打、打住!

我的五条ptsd不是刚刚还好好的吗?为什么随着他摘下眼罩就没有了啊?颜狗的世界这么卑微吗??

 

没有理会我后知后觉的抗拒,五条自动叙述起了他口中“旖旎的梦”,前半段是那种老土的师生套路,向老师大胆告白的少女反而被壁咚,接着…

我狐疑地看了五条悟一眼,大胆发问阻止他描述付费可见内容:

“五条老师,那个少女是谁啊?”

 

“当然是xx酱啦~”

他丝毫没有在意我的打断,继续向我这个受害者讲述接下来的恶俗桥段。

 

向**对象讲述**内容,已经构成骚扰了啊五条老师!

我怒从中来,推了他一把,他纹丝不动。

我又推了他一把,他还不动。

 

眼看五条就要讲到梦的重点,我的余光敏锐地瞥到朝我的房间走来的悠仁,而后一把捂住了五条悟的嘴。

当然不是真的捂住,他开着无下限我也没有办法。

 

“悠仁!早上好!”

我趁着打招呼的空隙从五条的手臂下利索一扭逃了出来,扑向了我的健气好友虎杖同学。

 

可是悠仁并没有向平时那样热情地回应我的招呼,反而看了我一眼然后低下头,嘴角挂着憨憨的笑,连招呼也是憨憨的。

而且为什么打个招呼会脸红啊悠仁!你在我不在的时候背着我偷了我的galgame玩吗难道?

 

五条悟从背后双手环住我的脖子,像一个沉重的大型挂件赖在我身上,手指把玩着我的发梢,不过我没空理他。

悠仁走到了我面前,我学着野蔷薇拍了拍他的背,很义气地开导他:

“不就是一些游戏,玩了也没事,下次一…”

 

芜湖、

术式是时间回溯,拥有和他人接触就能看见对方二十四小时内过往这一项被动的我此刻无比后悔刚刚那一拍。

 

为什么会看到虎杖的梦境啊!

我的手僵在半空,内心却是各种抓狂。

 

虽说虎杖也是受到了诅咒影响才做的梦,但毕竟对象是我,他又不像五条那样没脸没皮,此刻连梦境都被我看见了……

 

我觉得可以死一死。

 

虎杖脸上的笑意都挂不住了,我触电般将手移开,脑海循环播放“我”和虎杖在体育馆的休息室里发生那种事。

 

反锁的门、撩起衣服下摆的少年、完美肌肉、撑在两排储物柜间环抱我的手臂、

 

太糟糕了,比可以换脸的游戏还糟糕。

 

五条悟的视线逡巡在我和虎子爆红的脸颊上,稍微不满地把脸埋在了我的后/颈方深深地嗅,脑海不断涌来五条尚未描述完的情节后半部分,在空无一人的教室讲台上、办公室里…

 

“xx酱…对不起。”

悠仁挠着头道歉。

 

不,根本不是你的错啊悠仁!都怪那个可恶的咒灵!

看着我义愤填膺的模样,悠仁最终没有告诉我道歉的原因是他觉得很好所以细细回味了一番…

是符合他xp的完美first attempt。

 

可是我看着他的脸色,忽地就明白了他的意思。

 

夹在二人之间的我用生平最大的力气挣开束缚落荒而逃。

我请求一双没有看过那个场景的眼睛,呜呜。

 

 

 

 

 

 

2.

逃、逃出来了。

我见鬼一样地向后瞥,好在虎杖并没有跟上来。

我把你当朋友你却想——我,我单方面宣布和虎子的纯洁友谊不复存在了!

 

我低下头捡起自动贩售机里掉出来的草莓酸奶,抬头对上我的另一个同学——清冷系美女伏黑惠冷淡的表情。

虽说平时我和他关系不错…但是他这样子我莫名连招呼都不敢打了。

 

“惠、嗨?”

我试探性地摇了摇手,他似乎分了一些余光给我,但没有回答,自顾自地低下头拿自己的饮料。

 

如果我没有看见他泛红的耳根就好了。

 

惠惠耳朵红,好可爱、想rua!

 

常言道“恶向胆边生”,刚刚从虎杖和五条那的惊悚事件里平复心态的我却对惠美人生出了别样的心思。

 

只是挠一下他痒痒,惠惠不会打我的吧。

 

爱美之心人皆有之,我大胆弯起手指贴在了惠惠脖子边。

挠、挠。

 

惠惠的耳朵果然更红了。

“别闹了,xx同学。”

他冷着脸试图拿开我的手,但又不知道该把手搭在哪。并不尖锐的指甲刮过脖子麻麻痒痒的,但绝对不是引人发笑的程度。

 

prprpr

我朝他吐了吐舌,这说明惠他根本没有生气。

 

下一秒,我的表情僵在脸上。

即使收回手我那可恶的被动还是出现了。

 

我站在原地,大脑一片空白,伏黑惠不明就里地看着花容失色的我。

为什么、伏黑也?

 

黄昏、寝室、羞涩的美少年,

主动的人是“我”,侧着被他搂在怀里,

梦境停留在他轻轻闭上眼睛的画面。

 

这个xp好像还挺正常的,哈哈。

我自我宽慰到。

 

我在告诉伏黑实情和逃跑之间纠结了一会选择了后者,虽然我也很想让他卸下心理负担,但怎么说让当事人说这种话也太为难了。

难道我该说“惠,我知道你做了那种梦,那是诅咒的原因,千万不要以为你是喜欢我”吗?

这个样子的话、伏黑可能有好长一段时间不会再跟我说话了!!

 

没想到伏黑早看出了我的纠结,伸出一只手挡住了我。

“你想和我说什么吗?”

 

他的动作很礼貌,问出来的问题却过于天然呆,甚至不像是不怎么关心这种事的他会问出来的。

 

又是似曾相识的场景。

 

莫名其妙地续接上的画面是我抱住他大喊“我们开始吧!”,可我并不喜欢伏黑,这个动作只充满了违和感。

 

破案了,在伏黑梦里发生过啊。

 

我神色复杂地移开了他的手,该说不愧是梦吗。

 

 

无力和伏黑解释,他也没再拦我,正巧狗卷学长朝我打招呼,我便向他走了过去。

 

“金枪鱼蛋黄酱。”

狗卷学长看起来心情很好。

他正穿着可爱短裙,甚至向我比了个“耶”的手势。

 

脑袋“嗡”的一声,我认出了那是我的短裙。

 

“狗卷学长!!”

我提起浑身力量冲他冲去,他早有预料拔腿就跑,副业是刺客的他显然比我这种法师体力好很多,还没跑几步我就气喘吁吁了。

 

于是,幸灾乐祸的狗卷学长,被好心人惠拦住了。

 

我看出了惠惠的无语,他在那“教训”学长不要偷偷穿女生裙子,把我的东西还给我。

啊,惠,本质上还是一个好人呢。

 

“木鱼花。”

狗卷委屈巴巴地看了我一眼,杏仁般的紫色狗勾眼眸过分可爱,瞬间萌化我心,倒显得伏黑看起来很凶了。

 

“算了啦惠,狗卷学长也不是故意的。”

我打了圆场,将手搭在狗卷头上顺了把他的毛。

 

伏黑一副“早知道你会这样”的表情默默走开,像是不想参与我的事情,视线落在我手上。

他才刚走一步,我就看到了狗卷的梦境。

 

用咒言骗我回家还强制上道具什么的…

??

狗卷学长你xp竟然是这样的???

 

气、气抖冷。

我收回搭在他头上的手,虽然咒言我也有想过,但是前面三位的梦境里至少“我”还是自愿的诶!

 

更重要的是,狗卷学长没有和我一起去祓除咒灵,为什么也会受到诅咒影响啊!

 

看出了我突然的惊吓,狗卷又用他那乖巧的小狗眼睛望着我,可我不会再被他的美色迷惑了!

 

因为啊、狗卷棘的xp是强制,那这副软萌的样子都只是表象了!

莫名其妙感觉上当受骗的我心情变得不怎么美好。

 

“大芥。”

他担忧地看着我。

一步一步走在我身后。

我铁了心甩开他,跑得太快没有看路以至于直接冲到了…

 

 

 

 

 

3.

谢邀,人现在正在夏油杰怀里,要升天了。

 

我揉了揉撞疼的鼻梁,狗卷站在离我不远的地方担忧地看着我。

 

我的蛊王老师扶住我,薄唇勾起,狭长的双眼划过暗芒。

“xx酱怎么撞到老师了,是和狗卷同学闹脾气了吗?”

 

或许是他笑得太温和,我一五一十地讲述了昨天碰到的诅咒和不合理的废料梦,当然,没有讲述梦境的内容。

 

没想到杰他将我搂在怀里,贴着我的耳侧:

“那xx酱感受一下我做了什么梦呢?”

 

不会吧?

我战战兢兢地观察着夏油老师的过往,梦境的那一块虽有些糊但还是可以辨认的。

 

在、在和风的茶室里被按在放茶具的桌上的“我”带着哭腔夸奖夏油老师???

 

什么啊,直接没眼看。

正面不是最涩了吗!

 

“想什么呢?”

夏油杰敲了一下我的脑袋。

 

“啊…大概是见怪不怪了。”

从最初的惊悚到现在的津津乐道,我已经完全可以忽略女苦主那张和我一模一样的脸了,就单纯的xp鉴赏来说,倒也…

 

什么津津乐道,什么鉴赏,我不过是一条失去了生活梦想的咸鱼。

 

“那xx酱现在到我的办公室里,我帮xx酱分析一下怎么样?”

杰循循善诱着。

 

“鲣鱼干!”“不可以!”

两道声音同时插了进来。

 

五条悟瞬移到我面前试图把我从杰怀里扒拉出来,我有手有脚实在不想跟他接触,可惜天不遂人愿,碰到他的时候我的脑海里出现了新画面。

 

这次竟然是在电车上!!!

在狭窄的角落里用风衣裹住“我”,五条悟这个大人简直糟糕透顶了!!!

 

失去了对教师的信仰,我失望地看了一眼狗卷棘,后者还在对我使用“狗狗眼战术”。

 

这些奇怪的xp放在我身上…

毁灭吧这个世界。

 

 

“杰,你太心急了呢~”五条悟盯着我跑开的背影微微一笑。

“明明是悟你坏了我的事吧。”夏油杰毫不客气地反击。

 

而跑远的我觉得这个世界上除了娜娜明、再也没有值得依赖的大人了。

 

 

 

4.

跑去找七海吃早饭的我干脆和他一起在厨房里制作早餐。他遥远地就拒绝了我抱他的请求,一边切菜一边听我吐槽不靠谱的两个大人。

 

“所以,我对他们没有尊敬。”

娜娜明语气严肃地说。

 

“果然还是娜娜明你好,呜呜呜!”

“也不要过于相信大人了。”

他这样提醒我。

 

分心的我一不小心切菜就切到了自己,汩汩的血从不浅的伤口涌出,娜娜明赶紧放下刀帮我处理伤口。

 

“做饭这种事本来就不该让你这样的小孩来。”

他轻柔地给我涂上药水再包扎上,力道完全不同于他和真人对抗受伤时给自己伤口的处理,我的心里一暖,紧接着涌入一堆不属于我的梦境。

 

七海也……

我已经能面不改色地看完了。

 

与糟糕的大人和糟糕的狗卷相比他的梦境真的轻柔又真实。七海很怕“我”受伤,声音温柔,动作却一点也不含糊。

七海解领带的CG真好看!

 

做了那种梦还能妥善处理,至少没有对我说奇怪的话,拒绝我的拥抱,七海他真是太好了。

 

就算用领带把双手捆起来什么的…这一点小xp也没什么好奇怪的,反而更显出一种反差的魅力了。

 

如果女主的脸不是我就更好了!

我单方面宣布今日起成为七海单推人!我要立刻、马上和七海贴贴!

 

可惜这个愿望被五条悟亲手打碎了。

“你、阴、魂、不、散、吗?”

我咬牙切齿地看向嬉皮笑脸的五条悟。

“xx酱都不和最爱的五条老师贴贴~”

五条悟不经过我同意就快活地抱住我,七海皱着眉让五条悟注意分寸。

 

“嗨嗨~”五条悟不在意地摆摆手,特意将手指与我十指相扣,“这不是很有分寸吗?”

 

如果能够摆脱五条悟,我一定,一定会揍他一拳!

可他开着无下限!!!

 

七海的眉头越皱越紧,尤其是看见我脸上的抗拒之后,毫不留情地刺了五条悟。

“请停止您的骚扰,五条。”

 

“不要那么死板嘛娜娜明~xx酱我先带走了哦~”

说着他便拎起我瞬移,丝毫没有在意七海的脸色。

 

 

5.

五条悟告诉我忧太从国外突然回来了,要我和他一起去接忧太。

糟糕的旅途中五条还问我“七海的梦是怎么样的”,我如实告诉他我喜欢七海那样温柔的大人,五条悟不屑地撇了撇嘴。

 

“温柔有什么用?刺激才是最重要的吧?”

 

……

我放弃和五条悟对话。

 

“不过那个诅咒貌似是对你下的,而且你身边所有的男性都受到了影响呢。”

他暗示我不要和乙骨有什么接触。

 

可是大半年没见,第一眼看见黑眼圈又变深了的乙骨我冲动地跑上去抱住了他,他愣怔了片刻,才拍了拍我的后背安抚我。

 

我完全把五条的话抛在脑后。

 

所以重逢的见面礼变成了令人窒息的梦境分享。

 

比狗卷还要过分的强制爱,不愧是好兄弟啊。

戴在手腕和脚腕处的金链内里有厚实的毛绒,乙骨端着碗一口一口将饭喂给“我”,然后——拆吃入腹。

 

他阴郁的笑完全颠覆了“我”的认知,起因竟然是“我和棘说话冷落了他”。浓到实质占有欲束缚得我喘不过气。

 

怕“我”受伤所以很温柔。

 

从梦境里回过神来,我心情很复杂。

关系最好的忧太给我的见面大礼实在是太……

我以为他至少会是那种腼腆的。

 

身后的五条悟笑得很轻,像是对乙骨轻轻的嘲弄,他看出我为忧太接风洗尘的心不在焉,想着最后一道防线也该攻破了。

 

忧太的回归宴上,我小酌几杯,满脑子是颠覆了的观念,终于昏昏沉沉睡去。

 

我好像明白了忧太连夜回国的原因。

评论 ( 68 )
热度 ( 3403 )
  1. 共26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天陰時有雨 | Powered by LOFTER